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这个真的魔性……

草皮:


*之前剪的一个视频脑洞我整理了一下,大概自己不会写出来


夏洛克出车祸后回到中土世界,经历了史矛革与比尔博的纠葛,醒来之后遇到了约翰,果断展开追求闪电结婚,后面与莫里亚蒂对决,假死归来,约翰早已经被莫里亚蒂的余党暗杀,夏洛克自暴自弃,再出车祸,死亡,麦哥求助于古一法师,Sherlock觉醒了龙的力量,成为奇异博士,利用时间魔法,遇到了埃弗雷特·K·罗斯,不择手段地追求,两人和解,但博士发现还有一个豹帝对玫瑰虎视眈眈。
老子他妈追了三生三世的人你个死豹子竟然跟我抢男人?!
玫瑰这么可爱ớ ₃ờ
我要看黑豹(*꒦ິ⌓꒦ີ)

评论
热度(40)
©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