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奇异玫瑰】「兜兜转转」

夏木:

奇异博士x罗斯探员


时间轴混乱


小玫瑰一脸懵逼的样子太可爱了,可能接下来我要去卷华玩耍了。




#




  我叫埃弗雷特.K.罗斯,是一位优秀的美国保安官,我的任务是保护每一位进入我国领土的外国外交人员人身安全。




  “罗斯你发什么呆!”说着我被正应该被我保护着的特查拉殿下一脚踹开躲避了一颗本该打进我脑壳的子弹。




  诶哟这一记窝腰脚简直要踹碎了我的老腰。


  


  好吧,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总被目标保护的美国安保官。讲真,我上司老派我保护一些不需要我保护的人,然后每次我的目标都要反过来救我,我不要面子的吗?




  要的撒。




  于是我愈发的努力工作起来,虽然仍然摆脱不了被救的命运,但起码能保证不给我的目标们拖后腿。




  今天终于我咸鱼翻身了,为我的目标挡了子弹!然而还没等我把我的欣喜告知经常嘲笑我的卡特特工一起分享,就悲哀的发现我居然粘锅了……




  为了行动便利,我只套了一件防弹背心,而子弹好死不死的正好打在了防御薄弱的腰部,送我一个透腰凉。诶哟我去,我前几天被特查拉踹的一片淤青还没好利索呢!




  于是我被卡特送上了救护车,还不忘叮嘱她保护好目标。




  你可关心关心你自己吧,目标可比你活蹦乱跳多了。这女人是这么对我讲的。




  被抬进手术室之前,一个瘦高的男人跟在我的推车旁边一路护送我进去。失血过多的我眼前模糊的看不清他的样子,只是在路上他检查着我的伤口,还伸手怼了两下。




  疼不疼?他说。




  要不是即将被送上手术台的是我,我真想蹦起来给他腰上也来一枪,然后踩一脚问他疼不疼。




  废话,你说疼不疼!疼的老子脸都皱吧的快要赶上沙皮了!




  他看我呲牙咧嘴的表情还轻松的对旁边的护士说,挺好,一时半会死不了。




  FUCK YOU的仙人板板。




  接着一针麻醉打进了我的体内。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就看见他站在我的床边,那张长脸眼熟的好似云里见过,梦里见过,上辈子见过。最近灵异奇怪的事情接触的不少,不禁让我怀疑穿越这种非常理能解释的现象是否也发生在了我身上。




  难道我穿了?我小声的自言自语。




  罗斯先生,您一直也没脱。他回答我。




  这个欠扁的高傲自大的语气,让我一下就认出是怼我伤口的那个混蛋。




  诶哟我这老暴脾气的,就想起身跟他理论一下如何对待伤员以及如何做一个好医生的问题,结果刚坐起来一半就疼的我栽了回去,同时这一瞬间的高度差让我认识到了一个问题——我可能需要跳起来才能扇他的脸。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医生,他的医术确实的没的说。我的手术非常成功,伤口好的快,缝合的也很完美,没过多久就能下床继续跟我的目标们一起活蹦乱跳了,腰间只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线条。




  我满怀感激之情的敲开了医生的办公室,还没等开口就被制止了。




  别说话。他一脸便秘的斜眼瞅我。他说,你现在的表情跟那些要送我小礼物顺便表白的护士一模一样。




  我回头看了看门口经过穿着丝袜短裙的可爱小护士,再看了看自己一身满是消毒液味儿的病号服,真是一点可比性都没有。




  或许我能给你个小礼物满足一下你的幻想?我笑着对他说。




  于是我从口袋里搜出半盒烟,两根牙签,开封的餐巾纸还有上周的化验单。




  医院禁烟。他好笑的说道




  好吧好吧。我从手腕上摘下了手表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积家,棕色表带,超薄,防水,带万年历,是男人都会喜欢的。




  可惜我没法跟您表白,斯特兰奇医生。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治疗,希望有机会再见。




  第二天我就出了院,谁知道没过多久,我又回来了。这次受伤的可不是我了,而是我的一位同事。就在我站在手术室的外面等待时,突然被捅了一下腰。




  疼不疼?我又听见那个欠扁的声音问我。




  嘿!我又不会老在一个地方受伤!我无奈的回答道。




  也对,你这小矮个儿子弹要打到应该也挺费劲。




  我一口气闷在胸口,回头我看见了——锁骨。




  往后退一步,医生正上下打量我。




  这次是哪儿?他问我。




  没有,不是我。我指了指手术室。我的同事伤的很重,我对他说。




  或许,您能帮忙看看?我小心翼翼的问他,毕竟他的医术是真好的没话说。




  他看了我两眼,然后露出了手腕给我看。




  好啊,他说。就当报答你这块表。




  当初他肯收下的时候我就很意外了,再次看见他带着我曾经的手表,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疑虑——现在当医生的这么难吗?表都买不起?




  他摘下了表放在我手里。




  帮我拿一会,等我出来拿。说完他走进了手术室。




  我握着手表,还带着他手腕的温度。




  我第三次去医院的时候,打算跟他打个招呼。




  护士站的护士很友好,听我说是他的朋友之后,露出了很悲切的表情。怎么?他这人朋友很少吗?有个朋友都让同事如此动容?




  直到我被带到了他的病房门口。




  这一次,他在里面,我在外面。




  我在门外扒着探视窗站了许久,迎着光看见他的双手被钉满了铁定固定住,他躺在床上毫无声息的望向窗外,那块积家的手表放在他的床头柜上。




  我没有进去。不知是因为不适应他这副安静颓废的样子,还是因为没有带鲜花。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变得异常的忙碌,全世界的超级英雄好似一下子全部冒出来了一样,而我也从一位安保官升职到了特遣队指挥官,我保护(保护我)的范围也从外国外交人员拓宽到了宇宙外交人员。




  他们这帮超英还真都是搞破坏的行家,怎么没有会救人的呢。我某天跟卡特闲聊的时候说道。




  有啊,听说魔法师会救人。




  这世界还有魔法师?




  你连神都见过了,怎么不相信有魔法师?




  我简直太想相信了好吗。我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一个躺在病床上双手被悬空固定的身影。




  于是我先去问了TonyStark,钢铁侠,因为他看上去认识人很多的样子。




  请问您认识魔法师吗?




  这位天才愣了一下,随即召唤出他手里的AI,问道:Friday,我的通讯录里有叫魔法师的吗?




  没有,Boss。AI冷冷的回答。




  没有。TonyStark一脸正经的对我说。




  诶,谁说的来着,天才跟蠢货之间只有一线之隔,钢铁侠估计是已经迈了过去,留在原地的只是一副增高鞋垫。




  于是我又去问了搞科研的班纳博士。




  博士,您认识魔法师吗?




  班纳博士讷讷的摘下了眼镜。他说,啥?




  对不起,打扰了,我问错人了。果然唯心和唯物不是一码事。




  接着我去问了猎鹰,毕竟某些时候他的形象看起来确实是仙气十足。




  哥们,你认识魔法师吗?




  说着他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副小孩子玩的塑料弓箭对准我。




  他说,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让你看见。




  我的天惹不起惹不起。我惊恐的离开了现场,正好撞见了走过来的美国队长。




  Cap,你知不知道山姆最近是怎么了?




  有点不正常,但是我不太上网啊,所以不是很清楚。队长愁眉苦脸的说。




  既然碰见了,我便顺势问了一下,没准魔法师在几十年前就存在世间呢?




  队长,请问您认识魔法师吗?




  不,我不认识跟魔法相关的人。不过你可以去问娜塔莎试试看?她作为特工在全世界走动,没准会知道。




  我向队长道了谢,随后找到了大名鼎鼎的黑寡妇。




  请问……您,认识魔法师吗?




  女士听了我没头没脑的询问之后并没有表现出反感,反而陷入了沉思,令我感到了一丝希望。




  好像……杀过几个自称魔法师的来着?娜塔莎女士喃喃自语的回忆道。




  ……我悄声无息的离开了原地。




  这世上真的有魔法师吗?我不禁自我怀疑。




  哦,你在找魔法师?雷神索尔听见了我的自问,对我搭话。




  您认识?我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议,毕竟这位连地球人都不是,居然还认识?




  是啊,我遇见过一个,我的弟弟觉得他很讨人厌,虽然我不是这么想的,但他确实很难打交道。他什么都知道,而且会很奇怪的法术。




  说着他递给我一张皱皱巴巴的纸片,上面写着一个地址。




  Call Bleeckrr 177A




  兜兜转转,我终于站在了希望的门前,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何我要如此执着这一个虚无缥缈的希望。或许是因为那个还给我健康的人,我也想让他重新振作。又或许是因为想让那个爱开我玩笑的人,继续在我面前毫无阴霾的笑出来。




  我抬起手还没来得及敲门,一瞬间我就从门外出现在了门里。




  一个穿着红着斗篷的瘦高男人从楼梯前悬空缓缓出现在我的面前,逆着光我看不清他的脸,但能看见的是,他抬起的手上布满交叉的伤痕,以及他的手腕上带着棕色的手表。




  “听说,你找我?”




end.

评论
热度(8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