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华】以毒攻毒

Passenger.辰客:

“Well……John,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咖啡里有一颗眼球吗?”Sherlock单手撑着下巴,盯着咖啡,若有所思的样子。
“嗯?怎么了?上次我那中国朋友来这儿,差点把你放在冰箱里的 当猪脑炸了吃了,在他要塞入嘴巴里的那一刻,我才告诉他。你猜怎么着,他当时就吐昏过去了,回去后还写了篇文章,叫——《中英黑暗料理对比—我在英国的生死经历》。”
“所以……你说这些想表达什么?”
“Sherlock,眼珠子是个警告!你下次再把脑子塞冰箱里冻成果冻,或者把手指晾在阳台上说要做手指饼干,或者把生(哔)器随意丢在洗碗池子里,我就把你脑子挖出来油炸吃掉!”
“干嘛这么生气呢?John,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在你房间里做铝热反应这样的试验了……”
Excuse me?
“Fuck!那次把我房间炸了的事是你干的?!你他/妈当时不是很无辜吗?你他/妈不是很好心地让我先去你房间住吗?”
“嗯……”Sherlock发觉自己说漏嘴了,眼神有意识地躲避John,“意外,意外,当时你不在家好几天,一不小心嗑high了……”
“What!我不在家那几天你他/妈又嗑药了!”
“……”再次把自己卖了的Sherlock明智地选择了闭嘴。
“好了,Sherlock,你成功地……”John的话还没说完,却被Mrs Hudson打断了。
“呜呼?小两口吵架了吗?今天可是个好日子,Molly的孩子过百天了,你们快打理一下去她家吧。”
“No,no,我们没吵架,日常对话而已。”John耸耸肩,微笑着自然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Fine,那快点。”化着淡妆的Mrs Hudson迈着本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轻快步伐走了。
……
“好了,Sherlock,我们继续谈谈,”John又恢复一脸严肃,“干什么!你这是什么眼神!”
“呃……John,我想提醒你一下,你刚才喝的咖啡里有一颗眼珠。”
“哗————————”
——————————————————————————
当日,Sherlock与John姗姗来迟,迎客的Molly皱着眉问Sherlock他头上为什么散发着一股浓郁的咖啡味,他脸上挂着惨淡的微笑淡淡开口:
“This is love.“

评论
热度(159)
©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