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华】帅气男孩夏洛克消亡史(一发完,沙雕)

白花蛇草水:

前几天的时候……我的一个直男朋友问我,嘿你不是看夏洛克吗能给我讲讲剧情吗?


……


于是就有了这篇沙雕文学作品,虽然我觉得题目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概括……


至于他看到之后会不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我就不得而知了ε=(´ο`*)


==================


 


我叫夏洛克,福尔摩斯家族中的老二,是集帅气面庞与聪慧大脑于一身的新时代性感代言人。我的哥哥是大英政府、妹妹是高智商罪犯,而我,是拯救整个伦敦进一步拯救整个世界的帅气男孩。


别接触我,你会爱上我。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以为没有人能拒绝我的帅气。你看,警方需要我,政府需要我,甚至连罪犯都要我陪他们玩游戏。不过最近,一个让我很在意的人出现了。


 


他是那么普通!普通的就像是你会在伦敦街道随处遇见的一块西瓜皮。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的,我看谁都像是西瓜皮,就像我哥哥,他的头就像一块光洁的西瓜皮。


 


这块普通的西瓜皮,我叫他约翰。你看,他名字都叫约翰,在街上随便喊一声就有十多块西瓜皮应你。


 


就是约翰,他在我们刚见面的时候就对我的邀约提出了质疑,他问我难道第一次见面就要一起去看房吗?


 


有趣,还没人能拒绝我夏傲天福尔摩斯的邀请。


 


于是我想把他留住了。我们成为了室友,约翰和我第一次见面就观察出的他没有什么区别。他正直坚韧,部队里的神枪手,邻里的好好医生。他有许多女友,我分不清她们的脸,但约翰可以,这是约翰厉害的地方。


 


约翰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过一段比一般瓜皮刺激一些的生活,他能接受的东西也很多。我们都热爱并眷恋危险,所以约翰成为了我得力的助手。


 


经历了几个案子之后,约翰从一块闪着微光的西瓜皮变成了一个自己发亮的小花生,我可以记住他的脸也能记住他的名字了。一颗花生在一堆瓜皮里超明显,所以我有事第一个想到他,思维宫殿里也有一个小房间是他的。


 


这样一颗小花生,太可爱了,我贼喜欢。于是帅气男孩夏傲天——也就是我,打算送他点小礼物,比如一个和平的伦敦。


 


这颗小花生在楼下看着我的时候表情很有意思,是约翰特有的表情。他的脸比较圆,眉毛都皱在一起,眼睛直视着我,眼里只有我以至于他都没看到别人骑来的自行车。


 


不要管自行车存不存在,总之他的眼里只有我了,这样我感觉很舒服,很愉快。于是我从高楼一跃而下,在那之前我看到小花生迈着尽量大的步子朝我飞奔而来。


 


经过长长的一段时间,花生变得暴力了。我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鼻子都被打出了血,还是三次。


 


很好,你是第一个敢动手打我的人,我甚至不会还手。


 


现在我深切感受到他是一颗上过战场的花生了。


 


暴力花生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不得不进行一些安抚,抚平了暴力,重回宇宙生命的大和谐。不过还有一点不太好,出现了一块和花生绑在一起的有点特别的西瓜皮。


 


这块西瓜皮是很危险的西瓜皮,不过我能怎么办呢,花生喜欢她。于是我只能站在一旁,许下我的誓言,要保护他们,花生看起来很开心。


 


花生开心就好。


 


天哪,我一点也不像之前的帅气男孩夏洛克了。


 


后来平静了一段时间,和约翰结婚的那块比较危险的西瓜皮——我叫她玛丽,之前的一些事情暴露了,这个危险的瓜皮组织找到了约翰,然后找到了我。


 


他们有个软肋链,玛丽是约翰的软肋,而约翰是我的软肋。


 


开玩笑,帅气男孩没有软肋。


 


真香!


 


一番斗智斗勇之后我一枪解决掉了瓜皮首领,顺手被迫接了一个有那么一丢丢超级危险的任务,代价也许会是我的生命。


 


不过为了那颗自己发亮的小花生,这些都值得,至少我愿意。于是我对约翰说:致那些最好的时光。


 


不过几分钟之后我又回到陆地了,啊重回陆地的感觉真好,我又可以继续见到花生了。


 


玛丽的事情又变大了,这次是她之前的同伙瓜皮。这次的案子解决的也很漂亮,干脆利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可有点问题,这问题让约翰看起来很伤心。


 


我也不舒服,因为约翰很伤心,而我没有履行好我的承诺。


 


我有很久没见到那颗自己发亮的小花生了,他多可爱啊。他会在刚见到我时就给予我无条件的信任,他会写那些蠢蠢的博客,他会起那些没有用的标题,他会和自动售货机吵架,他会打我却避开我的鼻子和嘴,他会在我超级兴奋时给我一句注意时机,他会在我身体出问题时照顾我。他会好多好多事,好多好多夏洛克福尔摩斯做不到的事。


 


约翰之所以是一堆瓜皮当中的花生,是因为他有好多好多的闪光点。那些和他分手的瓜皮一点也不聪明,只有玛丽注意到了,我们眼光还是很像的。总之这些闪光点一个个堆起来,变成了一颗自己会发光的小花生,在人群中跳啊跳,呼唤着我去注意他,触碰他,和他做朋友。


 


这样好的约翰,这样好的约翰。我渐渐的开始不觉得他只是一个花生了,或许他才是那个帅气男孩。和我不一样的,一个更温暖、更招人喜爱的帅气男孩。


 


他一点也不普通。


 


他是约翰华生。


 


>>>>>>>>>>>>>>


老福家快乐新闻:



  1. 失踪多年的小妹找到了,虽然有点石乐志但依然非常可爱!


  2. 小花生或将继承大花和老福的工作,成为伦敦新好好帮手。



 

评论
热度(113)
©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