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奇异玫瑰】驱魔

六味叮黃丸:

(首先自觉背锅)很晚才回应然后在忘记自己是断网状态下发出去结果就什么没了()递皮鞭请盒盒原谅

[人生成就达成+1]

感谢赞美表白打call旋转爆炸唱圣歌让我们一起愉快地在极圈堆雪人()
盒子的文真的很棒的我也才看了五六遍的样子。无论是深藏爱慕羞涩的小Kenny还是表面撩到不行实际上也是撩到不行的Stephen(男友力男友力男友力老阿姨还是把持不住(露出变态少女般的微笑)以及耍法术的描写总之都特别走心
原谅是语废。我已经删去了一万个”啊啊啊”。希望盒子继续养我()不说了我还要再看(´இ皿இ`)

Box.G:

给Jan的驱魔图配文!一发完!
特别感动了可以给Jan的驱魔配文,图超绝好吃超绝带感,每次看Jan的图感觉是在拆缤纷大礼包一样,特别开心
表白Jan老师! @Jan&六叮 
希望我写的还过得去(。)
(图链在回复)

以下正文。



    年轻的法师已经关注了一位他的校友很久,今天的学时,在校门口他又等到了他。

    Stephen是在看着Everett走近时才注意到这是他。今天Everett穿的不是T恤或者别的,以至于他没有立刻反应过来。

    Everett平常偏向于穿圆领的棉T或者两个扣子的纯色衬衣。而看到今天他的穿着,Stephen突然想吹个口哨逗逗他——Everett穿了一件奶油色的衬衫,扣子是一整排的,从领口直到下摆。Everett总喜欢将自己的皮肤藏起来,但是看他的脖子就可以知道他是多么白——至少和男孩儿们相比来说,Everett是白。

    Stephen开始觉得今天的Everett有些有趣了,甚至计划着想用点小法术让他的扣子坏掉几个,就在自己中午约他一起吃饭那个时候。而Stephen在看到那个眼熟的褐色单肩包后失望地放下了手——今天的Everett依旧是无趣的Everett,不改那副性格,比如他依旧不肯摘掉那愚蠢的方框眼睛。没准他就是碰巧穿了他好心亲戚们送的衣服。

    Stephen抚抚自己被风从耳后吹开的挑染白的头发,打算离开了。他身后那群一起跟着等的是爱慕他的学妹,现他在能听到她们的笑声——今天的Everett依旧没有提起Stephen的兴趣,她们又有机会约Stephen去喝饮料了。

    Stephen在转身时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他并没有非常在意。学妹们围拢了过来,问他今天是不是有时间,她们找了个地方,希望他可以一起去喝杯啤酒。Stephen突然有那么一瞬间喘不过气,他猛转过身,被一缕黑色烟雾所缭绕身周的Everett让他倒吸一口凉气。

    Stephen捏了一个法术来看清是什么东西,那是一整团的黑影,可以说是恶灵,比之前他从自家相片上抽出来的要强大一些——这次的有一双绝对鲜艳的红眼睛。恶灵似乎很意外与Stephen对视。那双红眼睛转了转,下面直接撕裂开了一个口子,给了他一个姑且能称为“笑”的笑。Stephen的背后发凉,而Everett浑然不知,奶油色的身影走上台阶,隐没入教学楼。

    身边的学妹们还在等着Stephen的回答。他回过神来,对期待的女学生们抱歉一笑:“不好意思,今天没时间了,你们玩得开心点。下次我来邀请你们,我知道你们喜欢的那家。得有一份甜品来抚慰姑娘们‘居然被一个法师给拒绝了的心情’。”

    女孩们被他逗笑了,Stephen道过别,向宿舍楼走去。

    今天一定会发生什么。就像是今天的Everett注定不会无趣。

    转动左手指上的银指环,Stephen对着天空吹出了几声尖尖的口哨。

    早餐。

    Everett从来没有在早餐接受过Stephen的邀请,Stephen为此得到的借口是:他不想被他看着吃饭,那会让他不舒服一整天。事实上是Everett不想被Stephen知道他早餐会像个想要长高的小孩子一样喝一盒牛奶,有时候甚至是草莓味的——Stephen曾经冒着被泼一脸牛奶的风险在将鼻尖埋在Everett的脖子里闻了闻,大脑反应出是草莓牛奶的同时他被Everett重击了鼻梁。

    就连上帝都不会猜到,今天的Everett居然在喝可可。Stephen在Everett的旁边桌坐下,迎着对面女学生喜悦的惊呼,他大喇喇地就撑着下巴开始打量Everett。那团恶灵盘踞在Everett黑色的运动鞋旁边,Everett的眉毛因为恶灵渐渐的施压而好笑地扭起来,甚至他只喝了两三口就放下了杯子。

    Stephen在这时站起来,走到Everett的对面——那个坐着的男生很快就让出来位置,坐到另外桌去了。Stephen伸手捏起了Everett放下的杯子,在他像是小动物一样惊恐的注视里对着他喝过的地方抿了一口。也许是Stephen喝完后故意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又或者是他故意伸出舌头舔了对方喝过的杯沿,Everett瞬间就脸红了起来,抓起桌上他摘掉的眼镜落荒而逃。

    这个恶灵有些难缠。Stephen接着靠近的机会用自己的法力给它标上了一个记号。

    Stephen看到那双红眼睛转过来对上他。它已经开始慢慢往Everett的膝盖上爬。再次喝下一口可可,Stephen把刚才摆出来的坏小子的笑给收敛了下去。

    中餐。

    在Stephen来邀请Everett共进中餐时他才发现那件奶油色衬衫的扣子开了两个。恶灵从早晨开始就一直影响着Everett。他干脆直接当着Everett同班同学的面把人揽进了怀里,往那露出的锁骨和泛红的耳廓上吹气。今天他把所有想做但是碍于无趣而没做的所有流氓行径都做了一遍,显然Everett被他吓得不轻——又或许是害羞。眼镜框因为挣扎而滑到了鼻尖上,Everett的手指死死扣着法师有力的手臂,想让他松开来。

    Stephen在亲了Everett的脸颊之后才松开了手,他悠闲地看着Everett满脸通红并且捂着被亲的地方颤抖的样子,露出了一个平时他经常摆出的笑——在别人看来是性感又流里流气的笑。Everett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再次转身逃跑了。

    Stephen给Everett下了一个定位的临时法阵,还给恶灵套上了一个锁咒。现在只要等,等什么时候它蛰伏不住,显露本性的样子,年轻法师就可以凭借一个冠冕堂皇的名义用自己的法力再次收服一个恶灵。

    午休。

    恶灵的动作远比法师想的要快。

    Stephen正坐在寝室里用法术绘一个新的阵法时,他感觉到自己咒锁的气息开始不稳,然后就突然就失去了与他的法力联系——魔力锁又变为了魔力回到他的身体。Stephen站起来,将金色的阵法挥散,打开了门。走了几步,他又回过身,把床上那条围巾上的金色饰品摘下来,握在手里。

    沿路Stephen遇到了Everett的室友,头发凌乱的大男孩惊慌地向Stephen说Everett在寝室里突然发狂的经过,搬起椅子砸坏了窗户,整个寝室的人都跑了出来,把Everett锁在了里面。

    “Stephen?”大男孩儿紧张地看着目光游移的Stephen,希望这个在学院内十分有名的法师能有办法——毕竟,听说他喜欢Everett。

    “我去看看,不保证能治好他。”Stephen从人手里拿走了钥匙,转着钥匙圈向Everett的宿舍走去。男孩儿觉得有些不安,但还是相信Stephen能处理好Everett——Everett是真的很喜欢Stephen,整个寝室的人都看在眼里。只是他死嘴硬,不说。

    打开门后Stephen就立刻将它又关上,施法把这个寝室用法术包拢成一个空间。他做完这一切,站在窗口的Everett转过身来——他原本海蓝的瞳仁现在是红色,完美的殷红色,比Stephen护腕的扣子还要鲜艳,眼镜框被踩在脚底下,已经变形得没有原样。Everett的脸扯开一个露出牙齿的笑,他的右手臂上满是划痕。Stephen歪了歪头,提醒自己提防一下对方手里的沾血的裁纸刀。

    “嗨,小法师——”恶灵用Everett的声音开始说话。

    “闭嘴。”Stephen上下扫视了Everett一眼,确定了这个恶灵会附身的事实。

    “我们第一次见,”Everett的声音这样笑起来有些古怪,“瞧瞧,这个只能说是可爱的身体,要不是你是法师,我一定会附在你身上”

    “我的荣幸。”Stephen摩挲着口袋里的金器,心里在重复着刚才背诵的驱魔咒语。

    “太冷淡了,小法师。这个小个子可比你好玩多了,”Everett抬起手来,他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对着Stephen笑,“你能想象的,我突然撤去隐形出现在他面前,这个可怜的家伙睁大眼睛,然后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的样子,”那双红眼睛盯着Stephen,和他对上目光,“他喊了你的名字,Stephen,哦,可惜,你肯定听不见”

    Stephen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他的魔力从掌心涌出,引导着金器中央打开一道缝隙,张开一只有着幽幽绿色的眼睛。Stephen的手掌自金器前缓慢拢过,然后覆上了自己的双眼。浓郁的绿色从他的掌中溢出,像是烟雾一样弥漫开来。恶灵后退一步,红色的眼珠凝视着法师的动作。手掌移开,Stephen的瞳色变成墨绿,眼眶边浮动着一圈绿色的雾气。他突然大步向Everett靠近,由于动作而向后扯出一道绿光。此刻的Stephen看起来不是平时的那个Stephen,严肃,又沉默。但毕竟恶灵不知道这些,他甚至不知道Stephen已经在策划着把它从Everett身体里驱赶出来做成皮包了。

    “停,停下,小法师,”恶灵连连后退。

    “别用他的脸摆那种表情。”Stephen钳制住Everett的下巴,让那双红眼睛看着自己。

    “他的身体现在归我掌控,小法师。你喜欢他,是不是?”那是一个洋洋得意的笑,“我可以解放他,然后控制他配合你,任何姿势,小法师,你想如何都可以,他是你的了”

     Everett的手伸上来,开始解衬衫的扣子。Stephen咬着牙发出一声嗤笑,突然欺身上去用力地将Everett摁在地板上,手掌死死扣住他的脸,把红色的眼睛露出来。

    Stephen Strange想要Everett Ross,从来不需要这样的方法。

    恶灵知道那完全行不通,就开始了疯狂的挣扎,它打赌Stephen不会伤害这副躯体,甚至猖狂地笑出了声。 Stephen用着全身的力气摁住挣扎的躯体,配合着默念的咒语,符文在他的眼中映出,绿色的光芒迅速囚住红色的眼瞳。Everett突然爆发出一声尖叫,甚至破了音,身下的人开始剧烈颤抖,Stephen支撑着自己,咒语念得又急又快,用着自己所有的法力将那团已经若隐若现的黑影从Everett躯体中拉扯出来。

    Everett的神志逐渐占回上风,他开始流泪,从眼角滑到耳根,最后滴到地上。

    “Stephen……”Everett的哭腔几乎掐紧了Stephen的呼吸,他看见黑影在Everett躯体里翻腾的样子。

    “Stephen……”金色的法阵团团锁住黑影,Stephen发出吃痛声,咒语已经念入了最后一节。

    “Stephen,很疼,拜托……”Everett开始咳嗽,一边还在哭,Stephen终于念完最后一个字符,黑影从躯壳中被撕扯出,迅速被繁复的法阵压缩成一个圆盒,掉落在地上。

    “我在,我在。”Stephen又掐了一个咒语,Everett的眼睛还是红色,他要把他从梦魇里解放出来。

    “Stephen……”Everett已经哭得泣不成声。

    “Everett,”Stephen的嘴唇附上他的眼角,

    “我在,我在你身边。”

    Everett在这凝固的黑暗里似乎奔跑了数十年。
    他没有预料到会有一个黑影从他面前窜起,带着猩红的微笑迅速吞噬了他,他跌坐在地的同时只来得及叫喊一声就头痛欲裂,瞬间堕入了梦魇。黑色的黏沼灌入他的口腔,没过鼻子,双脚被拖拽着,他摔入泥沼的深处,近乎窒息。

    Everett回想起他喊的那一声,是Stephen。

    一瞬间的想法让梦魇的世界突然天翻地覆,Everett疯狂地梦见Stephen,Stephen带着潮湿的呼吸掐紧他的脖子,狞笑,又痛苦,Stephen的表情迅速变换,突然又扭曲着变成了那张他深深恐惧的脸,是红色的眼睛,直扯到耳根的魔鬼的笑。

    当那金色开始割裂黑暗窜入他的双眼时Everett陷入了极度的狂喜,他颤抖着感受着那熟悉的热度,他痛哭,甚至感觉自己爱Stephen到病入膏肓。

    Stephen……Everett大喊,哭泣。

    Stephen……Everett觉得自己脱离了沼泽,陷入了柔软的怀抱。用尽最后的力气他扯裂身前的黑影,义无反顾投入了刺眼的光里。

    “Stephen……”他最终喊出了声。

    Stephen看着那蓝色的眼睛恢复,然后颤抖着把目光聚焦在他身上后涌起了归属感,Everett没有再哭,他只是用力扯住法师深蓝色的T恤一言不发,用力咬着嘴唇。

    “所以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吗。”Stephen承认在这种时候问这个不好,但似乎没有比这更好的时候了。

    “什么?”Everett抬起头,他通红的眼眶还没有恢复,现在的Everett看起来十分柔软。

    法师依旧没有想控制自己,他按照内心的想法直白地扣上Everett汗湿的后脑勺,给人一个可以称作安慰的亲吻。

    “嗯……一个安慰吻……我想你还需要我带你去处理一下手臂。”Stephen可以用法术处理Everett被裁纸刀划了许多道的手,但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触碰Everett的机会。

    “……”事实证明,Everett很容易脸红,这也是法师为什么经常想戏弄他的原因。

    “好的。”Everett小心地看了看Stephen的眼睛,局促地收紧了肩膀。

    “可是我还有些不冷静,”Everett带点腼腆的笑让Stephen一下子有点发晕,

    “介意再给我一次安慰吗,Stephen?”

    哦,上帝。

    “当然不。”
    Stephen如愿以偿地拥有了第一个和Everett的舌吻,以及他还摸到了爱人温热的脊背。Stephen在Everett耳边故意发出了一声叹息,用他特有的嗓音让Everett难为情地捂住脸。

    医护室的床会比地板更好的。Stephen如是想。

END.

评论
热度(162)
©我可能是个嗨爪中层干部 | Powered by LOFTER